瞎几把浪

不逆。不逆。不逆。
跑路去追星了👋886

【超蝙/Superbat】一次试探,一次冲动

*私设有

*OOC

*第一次写欧美我的手在颤抖(。




起因不过是一个眼神。

那时布鲁斯刚刚醒来,还不甚清醒。那个大个子的外星人飘在他身侧,鲜红披风乖巧地垂在脚边。他在模糊的视线中看见超人眼里尚未来得及收敛起来的滚烫粘稠的爱意,像把银色的利刃,仿佛下一秒就能剖开他的胸膛,让藏匿已久的真心暴露在日光之下。

他面上勉强稳住了蝙蝠侠不动如山的严肃,把惊慌塞进了厚厚的面具之下,却不能确定一瞬加速的心跳到底有没有落入超人耳中。最后他只是狼狈地移开了视线。



“今天第四次了。”联盟主席眼里的天空满是阴云,向着年长的亚马逊公主抱怨道,“他大概不想看见我。”

“放松,卡尔。”戴安娜见怪不怪,还为超人额前耷拉下来的小卷毛愉快地轻笑出声,“我们都知道这不可能。你们只是需要谈谈。”

他们的对话发生在本周的联盟例会结束后。由于克拉克的记者工作以及蝙蝠侠强烈的领地意识,他们平日里相处的时间少得可怜,其中联盟工作还占了相当大的一部分。

本周的联盟顾问在其他成员看来也是一如往常,除了结束会议前必要的总结外寡言得像个漆黑的影子,寂静而又威严。但只有拥有透视能力的克拉克才知道,白色护目镜下的那双蓝眼睛,多次避开了他的视线。甚至在之后念起战损报告时也省略了充满威胁意味的瞪视,干巴巴的一长串数字下来却比小丑尖利的笑声更为刺耳。

“这难道是蝙蝠新开发的什么惩戒方式吗?”会后不久他听见闪电侠在蝙蝠侠离开后小声地嘀咕,不由得赞同地点了点头,而后又开始烦恼世界最佳搭档的感情问题。




在他决定听从戴安娜的建议去找布鲁斯好好来一场谈心之前,他们的肉体却已先于精神,进行了一次深入交流。

那也是一个意外。战后的硝烟,尘土,汗水,酸痛的肌肉和过度分泌的费洛蒙相互交错,让世界最佳搭档操/进了彼此的拳头,平日里若有似无的暧/昧此刻宛若实质将两人缠得严丝合缝。高/潮将要到来时超人把蝙蝠侠死死地抵在墙上,为其难得一见的失控而浑身战栗。他感到心脏在嗓眼里跳动,血液有力地冲刷过胸膛,初见之前就已存在的敬意与长久相处以来的默契,通通在布鲁斯失神的蓝眼睛里沉淀为了灼人的爱意。

超人就此开了窍,但他们的关系却没有因此缓和一分一毫。当他沮丧地发现蝙蝠侠躲他躲得更厉害时他又选择了神奇女侠进行倾诉,而这次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堵了回去。

“停下,男孩,到此为止。”戴安娜皱着眉,“你真该去照照镜子。你的眼神像是下一秒就能射出热视线,我都快能理解布鲁斯的心情了。”

真的有吗?克拉克看着镜子里映出的湛蓝,有些委屈地想,决定将之前被掐死在快感里的谈话再度提上日程。



在刮进蝙蝠洞的时候他仍在胡思乱想,以至于只来得及听到布鲁斯用于结束对话的叹息。

“...你知道我不能,阿尔弗雷德。”

“不能什么?”

克拉克问得有些着急,但在尽职尽责的老管家退出蝙蝠洞之后,布鲁斯强烈起来的烦躁以及不自觉错开的视线都间接地告诉了他:这个问题不会得到答案。

“布鲁斯,你最近一直在躲着我。”他尽量使语气温和,让这句话像一个陈述而不是指责,“我觉得我们需要谈谈。”

黑暗骑士惯常皱着眉,但此时那眉间的沟壑要比平时深刻许多,克拉克这才意识到他单方面决定下的谈话没了善始也很可能不会有个善终,最容易想到的结果大概是两人不欢而散,而冷战会持续到天荒地老。

但布鲁斯依旧沉默着,没有拒绝,显然是把话题的选择权交到了他手上,所以他想说得直白一些。

“布鲁斯,我——”

“停下。”布鲁斯像是反悔了先前的默认似的,却在打断他的话之后又露出了些许的懊恼,“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克拉克。我不接受,也不会同意,你可以换一个话题了。”

长时间做出的心里建设一瞬间轰然崩塌,克拉克一方面在感叹其实他们在对彼此的事上还是最默契的,另一方面又恨不得立马冲出大气层绕着地球飞那么几百圈来发泄开窍不久就失恋的憋屈。

“为什么?”但他好歹还记得问问原因,“瞭望塔那一次你分明也没有拒绝我。”

“这不一样,童子军。”布鲁西宝贝可能终于抢到了掌控权,克拉克感到布鲁斯的语气轻佻起来,眼角眉梢都勾起了弧度,更糟糕的是他出色的视力能让他看清楚对方透着粉红的舌尖在齿间的每一次弹动。这绝对是故意的,而他却为这轻易就能被看穿的挑衅而勃/发了欲/望。

他深吸一口气,希望用蝙蝠洞里潮湿阴冷的空气让自己更清醒,“可我听见你的心跳了,布鲁斯,你骗不了一个拥有超级听力的人。”

他大步上前,按住布鲁斯的双手,将对方禁锢在自己与椅背之间,这样充满压迫性的举动总算撕裂了那双重面具,真正的布鲁斯韦恩正笼罩在他的阴影下,但在此时即便是两人交叠的影子也透着光亮。

“即便如此...”他再次开口,语气里透着希冀,“即便如此,你也要拒绝我吗?”

-END-

评论(1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