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浪

不逆。不逆。不逆。
跑路去追星了👋886

【三山】灵与肉

*三日月宗近x山姥切国広

*初次尝试三山

*OOC+私设

*没有文笔(

*标题误导严重

*并不是肉

1.

不知这个本丸出了什么差错,三日月宗近的本体刀早早便被锻出供奉在刀架上,而付丧神却至今还未现身。直至三日月睁开眼,发现自己无着无落地躺在半空中,身形浅淡,一看便知是仍处于灵体的状态。

哎呀哎呀,这下可麻烦了。

他直起身,这么想着,面上笑意却不减分毫。

所处的是一个和风的居室,像是长久没有人居住,地板上积了一层薄薄的灰,刀架被放在正中央,除此之外,四下空旷,了无生气。

随即而来的一阵轻缓的脚步声打破了这寂静,三日月才刚刚苏醒,五感都还迟钝得很,隔着门只能听出是从右边走廊的拐角慢慢接近的,很快就停在了他门前。

外边还是早晨,他的房门正朝东方,日光把门外人的身影统统投射在了门上。来人身影不算高大,大概是披着披布还是其它的什么遮蔽的衣物,轮廓模模糊糊地瞧不分明。

移门被拉开时发出了轻微的吱嘎声,透过门缝的光线拉开成了面,大片大片地铺在地板上,总算是让这个房间少了些阴郁。

即便不是实在的形体,三日月仍是反射性地眯着眼,落了地站到一旁,细细打量着对方。

来人没有看到他——让他有些小失望——而径直走向他的本体刀,在刀架前站定。

三日月比对方高了小半个头,灰白兜帽挡了他的视线,只能看见兜帽边缘漏出披布外的与朝日同色的碎发和略有瘦削的下巴。

只从轮廓上看的话,倒是个美丽的人。

他有些轻佻地想着,丝毫不觉得如此评价这个素不相识的人是一种失礼。

-TBC?-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