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几把浪

不逆。不逆。不逆。
跑路去追星了👋886

【空昂】情思

*大原空x卫藤昂辉

*第一次写空昂 OOC注意

*私设有

*看起来是单箭头其实不是x

*送给恒恒 高考加油!! @苏尉



大原、空。

指尖划过写得工整的这三个字,末了又像是留恋浸透纸张的墨香,带着些不舍地轻轻摩挲。

雨后澄澈又清爽的天空,高远而深邃的蓝,只一眼便洗净了所有焦躁,什么波澜起伏都平静下来,余下一片不知名的欢欣。

这大概是、第一次见到这个名字时,脑中不自觉浮现出来的画面吧。

卫藤昂辉的眼神逐渐放远,失去了焦距。


如果说衛的曲子创造了一个世界,那么空大概就给这个世界添上了四季的色彩。

以前空也有说过,听Growth的曲子,像是作了场旅行。随着旋律到达了从未去过的地方,广阔的世界就此在眼前展开。

但同样的,SOARA也给他的世界带来了冲击。

卫藤昂辉自己的青春可以说是过得相当风平浪静,与性格上的内敛几乎相反的,帅气得有些锐利的外表,让大部分的同龄人敬而远之。

寡淡得如同灰色。

本就不善于同人交往,能遇上剑和涼已经是相当幸运了,衛是成年人暂且不提——

SOARA的曲子,让他经历了不属于自己的青春。

春是初升朝阳,夏是樱树葱郁,秋是飘零落叶,冬是细雪纷飞。

苦涩的和温馨的,吵架后的重归于好,失败后的锲而不舍,挥洒着汗水与热情,向着理想前进。

这都是他不曾有过的。

仿佛连跳跃的音符都带着热度,在心上缓缓灼烧,在第一次听完这样的曲子后,眼睫也都染上湿意。

抱着这样的感动,去接触了作曲的空。第一次电话接通时的兵荒马乱现在也都不能忘记,心跳像冲击礁石的海浪,擅自为对方定下了专属的节拍。

弥足深陷,心甘情愿。

这可否、被称作是恋慕之情呢?


“啊、那是昂吗?昂——”

难言思绪被始作俑者打断,卫藤昂辉回过神,瞧见大原空顶着一头惹眼的红在不远处朝他招手,脸上带着显然的欣喜,眼角眉梢都勾着笑。

他也笑了起来,向着他走去。

评论(8)

热度(21)